长沙医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通知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0-10-28 12:44   860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
关于举办长沙医学院

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通知


各分工会:

为了贯彻落实《全民健身计划纲要》,丰富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,不断提高全校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,我校定于2020年11 月6日-8日举办长沙医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,现将《长沙医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》印发给你们,请认真组织队伍,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,争创优异成绩。


附件:

1.长沙医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

2.长沙医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运动员报名表



       长沙医学院工会委员会

        2020年10月28日




附件1:

长沙医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

竞赛规程


一、时间、地点

2020年11月6日-8日在校田径场举行。

二、竞赛项目         

女子组(13项):100米、200米、400米、800米、1500米、3000米、5000米,4×100米接力、4×400米接力、铅球、跳高、跳远、三级跳远。

男子组(13项):100米、200米、400米、800米、1500米、 = 3000 \* Arabic 5000米、10000米,4×100米接力、4×400米接力、铅球、跳高、跳远、三级跳远。  

三、参加办法

要求各二级学院(分工会)派总人数的30%参加入场方阵仪式,原则参加入场仪式的为运动员(着白色衬衣和黑色裤子),因部分分工会人数较少,可由非运动员参与并可联合组队;此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每名参赛运动员限报3项。

四、报名日期

请各单位将电子版报名表于10月30日(星期五)下午5点前发至邮箱530222107@qq.com,报名表必须按照模板格式填写。(电子版报名表详见附件2)

五、竞赛办法

1.所有项目采用国际最新田径竞赛规则,赛程详见报名截止后的竞赛秩序册。

2.径赛项目均进行一次性决赛。

3.接力项目各代表队男、女各报一队。

六、名次及奖励 

1.名次

(1)单项录取名次:每项取前三名给予奖励;

(2)本次大会设团体奖,评选办法另订。

2.奖励办法

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,其他参赛队员发纪念品。

七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














附件2

长沙医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

运动员报名表

部门/学院:

代表团长姓名:

领队:

联系电话:

号码

姓名

性别

项目1

项目2

项目3

备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备注:表格中“代表团长姓名”可不填写